好的好的。

經過一番折騰之後,我可愛的電腦終於回歸我懷抱。

感動的不要不要的😭😭😭😭😭

 

事實上呢!

魚鱗出國的次數一隻手就數的出來

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韓國,而且還是長期定居

第二次出國就是澳門了!!

 

我對澳門其實一點都不了解

只是老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

就這樣跟著去了👉👈

M2

因為住在台中,所以這次從台中清泉岡機場出發

現在台中清泉岡機場也升級成為國際機場了(好棒棒👏👏👏👏👏

以後在台中可以有更多航線選擇

真的對中部朋友很便利來著!!

上飛機後開始縮時攝影🎥🎥🎥🎥🎥

想要拍出飛機升空往下看美麗城市的樣子

結果.....空氣不好.....一升空..什麼都看不見

讓我好生傷心 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M3.jpg

不過!!!!

當飛機飛到雲上後!!!!✈️✈️✈️✈️✈️✈️

那景色不得了啊~~~太美麗了

飛在雲上的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

 

雖然是下午三點多的飛機還是要吃一下飛機餐的拉~

遠遠就聽到空姐跟其他乘客介紹

「今天是海鮮蔬菜飯」這時候腦中就想著

哇!如果有蝦子會不會很麻煩還要撥

殊不知拿到的時候.....

M4.jpg

告訴我!這是海鮮嗎?

不!他是雞肉蔬菜飯...為什麼空姐要欺騙我 😂😂😂😂😂

雞肉還不錯吃,但是蔬菜的部分...

真的事放太久的蔬菜,不美麗!

M6.jpg

到澳門已經五點半了

首先我們先找到穿梭在澳門的穿梭巴士(Free

我們搭的是新濠影匯的接駁車到新濠天地

再轉車到澳門半島的英皇娛樂酒店

穿梭巴士只要好好運動,可以省下不少的交通費

M7.jpg

剛到飯店的時候,剛好遇到他們可愛的衛兵在交接

之後Check in到房間稍作休息後就前往澳門塔摟!

這次旅行剛好是澳門光影節的活動期間

因此在走去澳門塔的路程中剛好可以看到一些光影

M8.jpg

到了澳門塔之後就是買票上樓看夜景摟~

首先先到61樓,但因為晚上去的時候已經接近他們閉館的時間了

所以上去後什麼店家都沒有,只有冷冷的風跟黑漆漆的空間

不過因為這樣夜景卻意外的顯眼

雖然當天空氣品質不好

能見度不高,但還是挺美麗的!

M9.jpg

之後回到58層,人也變多了

這層有個區域是透明地板

看著一堆人經過這區域都自動減速的樣子真的很有趣

《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》

 

M10.jpg

到了澳門塔才想起來這不是綜藝節目很愛挑戰的地方嗎?

當下我也很想來高空彈跳一下

但是家管嚴😂😂😂😂😂

剛好那陣子新聞有出現高空彈跳結果繩子太長而死亡的事件

因此家管嚴不給跳 😂😂😂😂😂

M12.jpg

之後要走回飯店時經過一個湖,應該是西灣湖

七彩的建築物映射在湖面上真的很漂亮

M11.jpg

走一走也肚子餓了!

時間也晚了,最後決定吃吃看澳門的麥當勞

但我發現其實沒什麼差別

跟韓國的比起來

澳門的麥當勞跟台灣的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!

唯一不一樣的應該就是薯條比較不好吃了😂😂😂😂😂

M13.jpg

 

澳門的每間飯店都有娛樂場(就是所謂的賭場拉~

於是跟著家人到賭場去,想說就在飯店二樓應該不用帶包包

結果要進去的時候被攔下來,說要查看證件🔍🔍🔍🔍🔍

可是因為我沒有帶包包下樓所以沒有證件可以查

緊急著拿個手機裡面有的護照照片給對方看

雖然最後通過了,但保全依然一直對我們說

如果抓到的話會被罰錢的,所以一定不能說謊這樣

心裡也是挺開心的原來我看起來還是年輕的😂😂😂😂😂

螢幕快照 2017-01-12 下午10.34.13.png

螢幕快照 2017-01-12 下午10.34.21.png

(CR:英皇娛樂酒店)

後來看百家樂看也看不懂,所以就回房了!

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😂😂😂

 

對了對了!!

澳門跟台灣不同處有

台灣開車是左駕/澳門開車是右駕

昂昂昂澳門的計程車真的是超深得我心得!

MD92.jpg

不像台灣用LED燈!

而是..我不會說!!!

總之!有去澳門的人們可以觀察一下!

因為真的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
本來想要四天三夜一次分享完的!

但怕眼花撩亂,所以就分次分享瞜~

另外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

點進「魚鱗유視角」按個讚~

讓我有動力繼續跟大家分享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鱗유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